智为铭略助力企业产品达成“国际先进水平”

  2019年12月29日是周末休息日,但苏州智为铭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为铭略)项目团队依然奋战在客户服务一线,凌晨5点就出发去到昆山,协助本次4家昆山企业举行江苏省新产品新技术鉴定会议。智为铭略项目团队经验丰富,流程熟悉,从台签的制作、会场的布置、水果的洗涤、材料的打印分发等,智为铭略项目团队全流程提供指导和帮助,细节方面的处理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许。

  在昆山市工信局季科长和李科长的主持下,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各家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会议期间,鉴定专家结合申报材料、汇报PPT、演示视频和现场考察等环节对企业的产品做了全面了解,并就某些技术细节与企业技术负责人做了深入的技术沟通,为企业进一步提升自身产品技术水平提供了宝贵建议。

  智为铭略服务的昆山某环保企业产品技术取得了“国际先进”的鉴定结论,企业负责人何总对智为铭略的专业度给予了高度认可。智为铭略服务的昆山某自动化设备企业的产品技术也取得了“国际先进”的鉴定结论,企业负责人非常开心,对智为铭略项目团队给予了高度的认同。同时另外两家企业的产品都取得了“国内领先”的鉴定结论,此次鉴定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企业后期更高层次的项目申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