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正式投产

        2019年12月31日,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正式投入生产。源和环保总经理胡君心携昆山总公司各部门核心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源和环保淮安分公司设立于胡君心总经理的家乡,有着“小龙虾之乡”美誉的淮安市盱眙县晓庄工业园区内,距离盱眙县经济开发区15公里。

  盱眙县经济开发区设立于2001年,位于盱眙县城东“龙眼”的位置,与宁淮、宁连高速毗邻,区域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自设立以来,已累计引进近500家企业入驻,区内上市企业2家,销售过亿元企业32家,并在2006年4月被江苏省政府批准为省级经济开发区。

  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致力于工业空气污染治理服务,从最初的方案规划设计到设备制作安装到后期的设备使用售后维护,源和环保拥有整套完整的服务体系,自成立以来已有华东及全国各地3000多家客户使用着源和环保提供的废气处理系统,而从今天开始,源和环保也为家乡的环保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家乡的青山绿水、蓝天白云保驾护航。

  作为一家实力与战略双雄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选择在淮安盱眙设立新的生产加工基地,是源和环保胡君心总经理用心的分析和预见了淮安及周边城市工业快速发展的趋势,以一个环保人的使命快速响应了家乡产业的环保需求的结果,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集规划设计、加工制作、系统安装维护一条龙服务的优势,淮安源和将以总公司为依托,和淮安及周边城市的企业客户相辅相成,共同发展。同时为当地返乡民工兄弟创造就业机会,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保护家乡的绿水青山、蓝天白云贡献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