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上市集团公司 苏州麦恩斯与张家港中远物流空压机站项目合作正式签约

 2020年开年,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麦恩斯空压机),与张家港中远物流正式签订空压机项目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合作双方将以面向未来的长期战略合作为基础,共同为面向世界,呈现更好的中国制造服务而为之努力。

  (张家港中远物流施工现场图)

  张家港中远物流是一家央企专业从事国际物流货运运输的单位,其产业链遍布全球的物流圈,是一家上市型公司,致力于国际货运代理(包括:揽货、托运、订舱、仓储、中转、集装箱拼箱拆箱、结算运杂费、报关、报验、保险、相关运输服务及运输咨询业务),国内货运代理,普通货物仓储;停车服务;自有房屋租赁;住宿、餐饮服务。

  (张家港中远物流施工现场图)

  (张家港中远物流施工现场图)

  本次张家港中远物流的项目计划是以招标合作的形式进行,主要项目业务向广大服务商、供应商集中,从而形成相对稳定的供需关系,有效地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经过2个月的多方走访,实地考察,综合考虑对比之下,苏州麦恩斯空压机凭借优秀的方案、完善的服务标准及合理的项目预算,在众多的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赢得了评标专家和招标方的肯定,最终获得了该项目的签约权。

  (张家港中远物流施工现场图)

  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雨表示,此次能和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的签署,标志着苏州麦恩斯空压机在和国际化公司接轨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夯实了基础,同时也会更加注重,更加服务好每一家和苏州麦恩斯空压机合作的客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