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斯电子受邀参加2020年光电产业协同创新论坛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0年1月9日下午,由昆山市组织召开的以“创新塑造未来”为主题的“光电产业协同创新论坛”隆重开幕。本次论坛是由昆山维信诺科技科技和昆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参与本次论坛的有众多来自全国的光电企业、科研单位,清华大学等高等院校学者。昆山普乐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昆山本土的光电产业等离子表面处理生产商受邀参加此次论坛。

  本次光电产业协同创新论坛由高裕弟先生主持并对到场嘉宾进行介绍,昆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俞峰先生开幕致辞。众多光电产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光电产业发展的方法和路径。论坛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师丹青教授、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王英辉博士、英特尔公司张海亮先生、中车电力机车研究所张光强先生等一众专家大咖围绕光电领域的最新技术作了专题报告,分享了近期相关的研究成果,进一步指导和引领光电产业的发展方向,低温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的处理工艺在光电产业中的相关应用也由各专家学者进行了更深一步的阐述。

  近年来,昆山市光电产业坚持以高新技术为导向,以产业为纽带,以资本为动力,走出了一条不同于传统制造业的新型工业化道路。依托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光电产业园,经过十多年的打造,全市已形成以高端中小尺寸面板为特色的完整光电产业链,成为国家新型平板显示产业发展的重要支点。

  本次论坛以昆山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穆欣炬先生发表的昆山科技创新成果及新常态下OLED市场机遇和挑战相关主题作为收尾,进一步介绍昆山市光电产业创新协同成果,表达对市场良性健康发展的美好期许。

  昆山普乐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和研发的低温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光电产业的各领域中应用广泛,相信在时代创新技术以及产业发展的新时期,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仍将得到更为广泛的应用,通过此次论坛交流,普乐斯期待与更多光电行业内的伙伴进行合作,为维信诺乃至更多光电产业代表企业提供更具特色的自主国产化等离子表面处理设备,推动该领域核心装备的国产化和自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