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麦恩斯压缩机助力昭衍(苏州)新药研究基地 共同推进新药研发服务发展

  2020年1月18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麦恩斯空压机)再次与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是双方在合作多年的基础上再次重新拟定新的目标,以共同推进新药研发服务为己任,促进新药企业高速发展。

  (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厂区图)

  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位于园林之城,人间天堂苏州,从国内药物安全性评价行业的情况来看,昭衍规模较大、人数众多、基础设施齐全,是实力、技术能力和法规管理能力雄厚的机构,不愧为行业先驱者。服务领域涵盖研发项目设计个性化方案、药物筛选、药效学研究、药代动力学研究、安全性评价和临床试验以及注册服务的一条龙外包服务,同时提供食品动物评价、高品质模式动物的研究以及销售服务。

  (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厂区图)

  据了解,目前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已建设有60000m2的试验设施,拥有符合国际标准的动物饲养设施,建成了包括病理室、临检室、分析室、细胞室、电生理室、眼科实验室等多个现代化功能实验室,并为实验室配备世界先进仪器600多台,充分具备开展医药研发试验的硬件和软件条件。苏州麦恩斯压缩机能够先后和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对于苏州麦恩斯空压机来说也是里程碑的时刻,未来在国家新药研究领域,苏州麦恩斯空压机将会贡献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力量。

  (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厂区图)

  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雨表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麦恩斯厉兵秣马的一年,在2020年和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再次达成一致的战略合作,作为公司企业负责人他很激动,这也标志着苏州麦恩斯空压机在助力国家新药研究领域的企业道路上又坚实地迈出了一小步,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可谓再次增添了一份光彩,同时麦恩斯也会更加注重服务质量,服务好每一家和苏州麦恩斯空压机合作的客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