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停课不停学,游戏相随心相伴!

时间:2020-02-28 09:05:18

 
    抗击疫情期间,为了帮助幼儿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寒假,平江新城七色花实验幼儿园召开了视频会议,教研部门组织老师进行了线上教研,大家以认真专业的态度投入工作。各年级组召开了“网络送教”的视频会议,根据幼儿的年龄发展特征,大家集思广益,从五大领域出发,为幼儿挑选适宜的游戏资源进行推送。

    在家长群里,老师们定期分享一些精挑细选的绘本儿歌、手工制作、科学实验、健康运动等图片、视频资料。幼儿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活动参与,家长积极地分享亲子活动内容,老师也及时的给予了回应和鼓励。同时,老师开展了视频家访,及时的了解班级幼儿最近生活情况,针对家长提出的教育问题提出适当的建议。孩子们看到自己的老师都很开心,滔滔不绝的讲述着自己的寒假生活。

寒假在家,老师们的基本功可没有落下,大家积极的参与各项学习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孩子们,为了更好地战胜病毒,我们的开学要延期了。在家的这些日子里,老师们都在努力学习取得进步,你们也要加油哦!生活中我们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提高身体抵抗力,相信你会在这特殊的寒假里收获更多新本领!

版权所有:苏州广播电视总台   投诉电话:65092500   技术维护:6915063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90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