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与意大利EVALED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与意大利EVALED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合作双方以面向未来的长期战略合作为基础,共同努力面向世界,走上国际舞台,呈现更好的中国绿色环保服务。

  EVALRD公司作为一家国际知名蒸发器的生产厂商,是全球资源优化管理领域的标杆企业。产品业务主要涉及医疗、化学制品、机械和表面处理、光伏与微电子、石油和天然气等多个领域,从生产和废水收集、处理和回收废水,高效加热和冷却系统管理,达到绿色能源生产,拥有多种蒸发技术,完全采用计算机进行控制便可连续运行,无需操作员操作,具有高浓度比、良好的分离层级以及循环使用和待处理量降低的优点。

  EVALED蒸发器成功应用于上海奔驰汽车废水处理工程

  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Jos Wolters先生表示,依斯倍拥有先进的技术,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工业水处理服务,服务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此次结合EVALED公司的高端蒸发技术,能够帮助依斯倍环保的客户工厂运营绿色可持续发展,实现废水处理费用降低,水循环再利用,最终达到废水零排放。另外在这样疫情严重的时刻,依斯倍也希望中国和意大利能够互相帮助,加强沟通与合作,制定应对方针防止疫情蔓延,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疫情一定能够尽快平息

  依斯倍环保此次能和EVALED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的签署,标志着依斯倍环保在和国际化公司接轨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也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会更加注重,为客户用心处理好每一滴水,双方也将凭借各自的行业技术、领域,共同推进中国绿色环保行业的持续发展。同时我们也祈愿意大利的疫情能够得到有效控制,祝福意大利的百姓都能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