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和环保奔赴武汉 助力千山医废处理中心建设工程

  2月28日,武汉千子山废弃医疗设备处置中心,来自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紧张而又有序的安装着设备。

  为支持武汉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源和环保受武汉市防疫抗疫指挥中心和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的委托,提供了一套“车间废气抽吸集中处理系统”,支援武汉医疗废物应急处置中心建设.

  因为疫情严重时间紧迫,千子山废弃医疗设备处置中心一边紧急施工,一边已经开始集中处理废弃医疗设备。

  如此恶劣的施工环境,也没有吓倒源和环保的施工人员,他们每天穿着被酒精浸湿的防护服,又湿又冷连喘口气都觉得困难,却依然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的忙着安装调试,一门心思就想着快点把设备安装完交付使用,减轻前线医护人员的安全隐患。

  他们的敬业和奉献精神感动了现场所有的负责人员,而他们自己却说和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轻松多了。

  “疫情当前,每个人都有责任出一份力,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冲在最前线,但是我们也可以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这是源和环保驰援武汉的技术人员出发之前在公司发的请战书,也是每个源和人的心声。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期待我们的祖国“抗疫战争”早日结束,春暖花开,山河无恙。

  昆山源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致力于工业空气污染治理服务,从最初的方案规划设计到设备制作安装到后期的设备使用售后维护,源和环保拥有一个完整的服务体系,自成立以来已为华东及全国各地3000多家客户提供过服务,源和环保一直位国家的环保事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