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 花桥企业暖心捐赠 传递抗“疫”正能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22日晚,满载1000箱定制饮用水的货车从昆山花桥发车,驰援湖北抗击疫情的一线人员。据悉,这批物资来自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将定向捐赠给火神山医院。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一瓶瓶被印上温馨和正能量语句的瓶装水,让接收到它们的一线人员颇感欣慰与温暖。

  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是一家桶装水及净水设备生产和销售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总部坐落于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在公司总经理胡锡红的号召下,企业全体员工众志成城,连续几天加班加点,把满载公司全体员工祝福的爱心饮用水送出。

  “由于前段时间疫情蔓延,许多高速封路,物资运输不畅。但饮用水一定要早日到达疫区,以保障一线人员的用水。我们通过各种尝试,终于获得了专用通行证。”胡锡红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一线医务人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战‘疫’精神时刻鼓舞着我们。立足主业,尽企业所能,希望以这样的方式传递对他们的祝福和感激,期盼一线医务工作者们早日平安归来。”据悉,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该批次捐赠物资顺利通关,驶入火神山医院,助力一线抗疫人员物资保障。

  2月初全国疫情形势严峻,物资采购难度极大,得知家乡物资紧缺情况后,胡锡红当即捐赠了1800个口罩和8套防护服。

  “后续创奇会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与社会需要,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总经理胡锡红坚定地说,“我们坚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