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7天完成昆山市来昆异常人员隔离点建设

  1月28日,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心智能)接到昆山政府建设单位的指示:昆山市要设立一个来昆异常人员隔离观察点,隔离点将设立100余间标准隔离房,隔离点需要紧急建设智能化工程,希望同心智能可以提供智能化设计、施工等服务工作。

  时间就是生命,任务就是使命。电话结束后,同心智能高度重视、紧急部署,立马组织公司设计部、市场部、工程部、采购部相关人员组成紧急项目服务小组,第一时间开展项目设计方案、设备供给、施工组织等工作研究。

  28日下午,同心智能安排专业的设计师和项目经理前往项目现场,开展项目实地踏勘,获取一手资料,以全面确保设计的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29日,同心智能已经初步确定设计方案。根据初步确定的设计方案,依靠公司丰富的紧急项目施工经验和充足的安防设备备库,顺利开展前期的施工工作。

  隔离点建设施工期间,同心智能按照两班倒的方式昼夜不停地施工,并调集了后备队伍,根据现场情况随时加入战斗。在火速开展施工的同时,同心智能也按照昆山政府的要求,为施工人员购买口罩、体温计等防护设备。在同心智能全体参与者争分夺秒的努力下,项目已顺利交付使用。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同心智能没有后退,尽最大努力为昆山人民建设安全防线。向所有的项目参与者致敬,向所有像同心智能一样在奉献的群体致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