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斯倍环保正式签单日本石油株式会社常熟公司工业污水处理工程项目

     2020年3月11日,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与日本石油株式会社中国独资公司常熟日油化工有限公司正式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日油化工厂区的污水处理工程项目由依斯倍环保负责全程设计制造且安装运营,整个工程项目计划在2020年7月底正式竣工验收。此次项目签订是依斯倍环保首次与日资企业进行废水处理工程合作。

  日本石油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大的石油提炼、销售公司,也是日本代表性的从事开采到经销全过程的石油公司。常熟日油化工有限公司作为日油株式会社在中国常熟设立的独资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有机过氧化物和脂肪酸酯产品。日本企业管理一向以严谨和工匠精神而著称,所以对于选择合作供应商的要求,同样希望对方达到追求精益求精的企业理念,拥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而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来自荷兰的外资企业,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服务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为客户提供设计、制造、交付、运营的工业废水处理一站式服务商,严苛品质是依斯倍环保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秉承的经营理念。近年来,依斯倍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注入新鲜的创新能力,致力于推进中国绿色环保产业的持续发展。依斯倍环保源自欧洲的环保装备技术在保证废水处理达标的前提下,能够大大缩减其设备工程的运营成本,这让日油化工十分满意,所以最终选择依斯倍环保承接常熟工厂的污水处理工程项目自然也是情理之中。

  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英女士表示,此次能和常熟日油化工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的签署,标志着苏州依斯倍在和国际化公司接轨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也对公司今后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会更加注重,为客户用心管理好每一滴水,为中国绿色环保事业砥砺前行。

  (依斯倍环保吉利控股污水处理工程现场)

  (依斯倍环保奔驰汽车污水处理工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