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绝病毒 不隔绝爱心 昆山天金冈爱心助力疫情开学季

  2020年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一下子改变了大家原有的生活,疫情之下,病毒感染了无数同胞,也牵动着每个人炙热的心,工具柜制造商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常金标先生、周艳玲女士和昆山很多爱心企业家一起为苏州外国语学校爱心捐赠学校人体测温安检门,为老师和学生提供良好健康的环境。

  2020年3月15日上午,爱心企业家和安装人员一起来到苏州外国语学校,经过数小时的安装并调试,顺利完成安装工作。

  苏州外国语学校的校长对企业家的爱心捐助十分感激:“你们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是一种健康、信念和希望、一种生活的态度、一种促进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感谢爱心企业家们对社会和学校的贡献,我们相信,在爱心人士的大力资助下,通过我们的携手努力,我们一定会努力工作和学习,使我校的健康安全问题得到解决和保障,学生的安全会更加可靠,疫情期间,你们爱心企业家为我们学校隔绝病毒,不隔绝爱心,给予了校园一方净土,贡献了师生一份健康,真是疫情无情人有情,校园内外暖真心”。校长还邀约爱心企业家共同合影留念,为企业家颁发爱心捐赠证书和锦旗。

  彼得.德鲁克先生说过,任何组织必须将每个成员的努力,融会成一种共同的努力,将每个成员的贡献,融会成一个整体的贡献,一家企业的生存和发展, 不仅仅需要创造经济效益,同时也必须创造社会效益和价值.如果企业是破坏社会环境而创造出来的经济效益,那是会遭到人民的痛恨,好的社会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一个老板办的企业越大,他受到的关注度越大,对社会的责任感也越大,如果他拒绝承担责任,那是就社会最大的危害者,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一定要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成就感,荣誉感,人类只有一个世界,一个世界只有一只地球、一只地球只有一个中国,一个中国只有一层社会,一个社会只有一片家园,只有更多的企业家及个人意识识到这个问题,共同对社会、国家贡献和付出,才能保护好世界、地球、国家、社会以及每个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