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速耐铆接喜获五项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近日,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速耐铆接新获5项由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包括一种紧固件材料分析数据存储及传输软件、一种固件分包计量自动控制系统软件、一种辅助上料装置料物挑选软件、一种高强度紧固生产过程及出入库盘点管理系统软件、以及一种高强度紧固产品质量追溯管理系统软件等五项软件著作权。

  软件著作权作为一种无形资产,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其质量与数量是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是企业在相关领域身份及地位的象征,也是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基金、各类科学技术项目及成果的必要前提条件。上述5项软件著作权的获得也成为了产品智能化的强力支撑,再一次印证了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所生产的自动铆钉机的智能化和高科技含量。

  这5项软件著作权的获得意味着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取得的独立知识产权和成果得到了权威的认可和肯定。未来,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厂家将会持续完善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及相关工作,充分积累并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加强公司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行业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