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公司作为创业榜样再次登上2020第四季《创赢未来》节目

  历经3年打磨与沉淀,2020《创赢未来》第四季已正式重启,节目于5月27日上午在苏州广电总台正式启动。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英女士将以创业选手前辈的身份再次亮相本季节目,给今年的创业选手加油打气,提供宝贵的比赛建议。

  《创赢未来》是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指导,市人才办、市工信局、市金融监管局、市委网信办、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以及苏州广电总台联合制作的大型创业投资招才引智特别节目。节目还得到了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特约赞助,旨在为苏州创业者创造展示和融资的机遇,进一步激发和带动苏州的创业热潮,帮助有创业梦想的个人、项目和企业,在苏州落地成长。今年,《创赢未来》第四季再度起航,国内顶级创业导师加盟《创赢未来》导师团,助力创业者梦想起航!

  创赢未来第四季常总拍摄花絮

  此次《创赢未来》第四季栏目组再次邀请依斯倍环保董事长常英女士加盟参加,旨在让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在节目上一展风采,作为在苏创业的成功典范,依斯倍环保的创业历程让很多创业者感同身受,有着强烈的共鸣,另外凭借苏州在国际创新创业领域的城市影响力,以及城市创新的开拓精神与优厚的的创业政策,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才落户苏州,在苏州长远发展。同时,常英女士也希望通过此次节目,能够在广大观众面前,更全面更直观的展现依斯倍环保关于技术工艺、生产智造、项目运营等综合实力,专注于工业废水高效处理和资源化回收,致力打造绿色环保生态系统,让企业废水处理减量化极小化资源化。

  创赢未来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