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部分企业家探访民工子弟学校 为孩子们送去六一节礼物

  疫情渐退,城市复苏,孩子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校园生活,同时也迎来了儿童节的喜悦。6月1日上午,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常金标、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仁豪、昆山佰斯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飞、江苏托马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邹智强等昆山爱心企业家同昆山发改委老领导周云一起,来到昆山农民工子弟学校——昆山玉山镇民乐小学,给孩子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礼品,并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儿童节。

  昆山玉山镇民办民乐小学,始创于1999年,到今天已有21年的历史,是通过苏州市、昆山市两级教育部门全面评估合格,是专为外来工子女建设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小学,也是昆山首批外来务工子女学校之一。

  活动现场,昆山的几位爱心企业家代表与发改委老领导一起观看了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并给他们送上了贴心的节日礼物——水杯和矿泉水,这些礼物寄托着企业家们对孩子的殷殷期望,要让这些孩子们记住,一辈子都要懂得感恩这个社会和国家,吃水不忘挖井人,努力学习知识,长大了回报社会和国家。

  守护孩子们的笑脸,滋润孩子们心中爱的种子,是此次企业家们探访民工子弟学校送去爱心的初衷。希望本次昆山企业家们的爱心捐赠,带给民乐小学同学们的不仅仅是收到礼物时心中的欢喜,更是一份激励,激励他们在学习中更上一层楼,坚守对生活的热爱,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