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高新区科技局领导莅临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2020年4月17日下午,昆山高新区科技局局长熊伟一行莅临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志群、副总经理唐冬林接待并出席会议。

  会上,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熊局长一行介绍了该公司平台发展现状。介绍过程中,熊伟局长一行听取了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对“同心运维平台”“智慧厕所系统”、“教育综合素养平台”等自主研发的软件平台的介绍,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志群还详细向熊局长一行介绍了这些软件平台在智慧城市建设、智慧教育发展等领域的应用及取得的成就,也介绍了该公司在疫情期间做的一系列举措和内部学习。在不裁员的情况下还招聘了大量的设计人才和销售人才,并且在疫情期间对公司各维度的管理进行了梳理,完善了公司的绩效考核管理,并且加强员工的技能学习能力。

  随后,会议围绕人才发展、科技发展、专利布局等几个维度展开讨论。熊局长对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未来的科技发展也提出了几点宝贵的建议,他建议同心智能要加强和高等院校、研究生工作站的合作,增加公司科技实力,和一些产业互补的单位加强合作,同时还要加强信息安全服务实力,考虑如何将现有的渠道进行升级。

  针对熊局长的建议,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志群也表示,近两年来公司在软硬件研发上面投入了大量成本,好在现在这些软硬件已经投入使用,并且已经实现盈利。在未来,同心智能科技会继续加强综合实力的提升,并且会做深做实“内容”,聚焦谋发展。

  陆志群还表示,感谢昆山高新区科技局局长熊伟等领导对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指导与认可,同心智能将不负众望,多元化发展高新技术,全方位服务客户,为智能科技、大数据技术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