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

      2020年6月24日,在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协助下,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大会”正式开启。这标志着依斯倍环保开始正式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进程。今后将依托“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规范、提升公司工业化和信息化管理水平。

  两化融合是指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深度结合,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两化融合贯标将进一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中国两化融合,地位堪比美国的工业互联网和德国的工业4.0,是国家战略性部署。

  近年来,依斯倍积极探索在工业废水处理领域信息化和工业化的融合应用,带动企业项目管理理念和组织架构的变更及优化,过程中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将信息化管理体系与质量、安全、环境体系进行有效融合。

  按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总体要求,整个评定周期为六个月左右。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启动大会,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在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的协助下进行新型能力的梳理及文件手册的编写及整理,体系打造后开始试运行。通过第一和第二阶段的评定审核,最后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证书

  依斯倍希望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深入贯彻“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新科学发展观的指导思想,重点推进两化融合,力争做到三个“结合”,推动智能建造,对自身信息化管理进行规范,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制定更加长远稳定的投入计划,加速完成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