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安嘉自动化助力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技术升级

    近日,苏州安嘉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安嘉自动化)为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设计研发的首台自动双锻压式电阻对焊机正式交付使用。

   (自动双锻压电阻对焊机)

  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是一家以煤炭、煤化工、物流贸易、现代服务业为主体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前身为新汶矿务局,现隶属世界500强企业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4月下旬经过多轮的商谈、技术论证,最终苏州安嘉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在众多的国内外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中标自动双锻压电阻对焊机项目。

  苏州安嘉自动化是专业的研制销售高效节能的电阻焊机、自动化焊接设备及非标自动化设备厂家,是业内实力雄厚的多向型企业之一。拥有各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二十余项。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低压电气、家电、五金、工具等行业。 近年来,苏州安嘉自动化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致力于推进中国智能制造产业的升级发展。

  此次和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的项目合作,充分展示了苏州安嘉自动化对焊机技术的行业地位,山东能源新汶矿业集团也对本次项目合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认可。后续双方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凭借各自的行业领域技术,共同推进传统煤炭行业的技术进步与革新。

   (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