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烨安检篷房携手探天下安检门 为大型游乐园开园提供安全保障

  2020年初的新冠疫情目前开始进入常态化的防控状态,随着全国经济情况的稳健复苏,全国各地旅游景区都陆续开始营业,但由于疫情仍未结束,目前已恢复开放的景区都在积极采取相关的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了打消游客们游玩顾虑,防范新冠肺炎在聚集性人流场所中的传播。连云港某乐园在进园前,需要游客出示苏康码、连易通健康绿码,景区工作人员逐一查看,并测量体温;巡视人员在一旁督促戴好口罩,进入园区保持一定的距离,以分散的形式进入、游览,避免集中扎堆。基于园方在之前没有检测设备以及检测空间,只有售票处。该乐园采用了苏州欣蒂昊安检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安检系统,同时希望华烨海希德隆格篷房制造(昆山)有限公司能为乐园提供安检篷房。在时间紧迫情况下,华烨篷房依据安检篷房模数化设计、标准化制造和装配化施工的特点,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完成了从设计方案到搭建使用的所有工作,圆满及时地完成了交付。

  篷房快速测温安检系统是以安检篷房为基础,集分流流设施,安检设施及测温设施于一体的临时出入口通道。该系统充分发挥了装配式建筑可快速部署,高扩展性等特点,是装配式篷房在防疫工作领域中的实际应用。结合探天下的快速安检测温系统,检测速度较快,当被检测人员温度超过37.3℃时测温安检门发出警报,准确率高达100%。

  面对疫情的不确定性,安监系统通常需要的是使用寿命更长,更加安全的装配式篷房。华烨安检篷房框架为高强度铝合金型材结构,具有安全性高,抗腐蚀,不易老化等特点。篷布采用pvc篷布,抗拉伸,不易老化,阻燃达到B1级。产品均通过ISO认证管理体系,整体上设计寿命达到30-50年,可以在户外长期使用。符合该景区高品质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达到国际一流水准。

  为了与景区氛围相适应,保证景区视觉上的统一度。华烨海希德隆格篷房制造(昆山)有限公司使用的是白色篷布,造型轻盈时尚。篷房为9×12的人字顶篷房,可容纳下大型的测温设备,安检机,旅客通道等一系列安检测温相关设施,为工作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据了解,华烨海希德隆格篷房制造(昆山)有限公司在大型会议,音乐会,体育赛事、展览等方面均有着成功案例,与厦门金砖会议、青岛上合峰会、一带一路、内蒙古成立70周年等活动均有广泛合作,规格齐全,品质保证,是信誉度较高的专业篷房供应商。此次协助相关单位搭建安检篷房,也是该公司为防范疫情,排查安全隐患,保障一线防疫人员工作环境安全所做出的有效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