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六·五世界环境日”保护环境 鑫蓝环保在行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2020年6月5日,苏州市环保产业协会围绕“世界环境日”主题,在苏州盛泽湖月季园举办 “2020 六·五 世界环境日”活动,生态环境局及有关部门、苏环协固废专委会、阳澄湖节能环保产业园等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作为苏州市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鑫蓝环保10年专注于环保废气粉尘治理,为客户提供设计、制造、安装维护一站式服务。属于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荣获22项专利证书,治理效果佳并已成功完成安徽、上海、江苏等多个客户地区项目,且环保验收均达标,满足政府环保排放要求,设备运行噪音小,价格优惠,安全节能耐用稳定。

  本次“世界环境日”活动,是为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强化公民生态环境意识,引导公民成为生态文明的践行者和美丽中国的建设者。今年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 2020 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鑫蓝环保团队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2020年6月1日起,苏州市开始实施垃圾分类。作为苏州市民,鑫蓝环保团队成员积极主动参与绿色生活行动,减少生活垃圾产生。坚决倡导绿色消费,从源头实现垃圾减量。认真学习垃圾分类有关知识,主动养成分类、投放的好习惯,精准辨别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

  9月1日起,新《固废法》开始实施。鑫蓝环保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积极主动保护城市水源地和周边土壤,减少废气、废水、固体废弃物等污染物排放,坚决做好危废减量化、无害化。遵守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义务,积极参与和监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中国地大物博,幅员辽阔。需牢牢树立绿色环保理念,鑫蓝环保非常关心环保事业,把每位成员的环保观念视为个人文明修养的组成部分。提倡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节约用纸、爱惜粮食、绿色出行,共同建设节约型社会;坚决拒绝使用一次性物品,拒绝买卖野生动植物,共同守护生物多样性。同时鑫蓝积极向身边人宣传环保意识,人人成为美丽家园的行动者。

  未来,鑫蓝环保将一如既往地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文明行动共创生态家园,保护生态环境,发展生态经济,倡导生态文明;为改善空气质量、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