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延续 昆山玉寰再次进行“爱心助学”捐赠

  2020年4月29日,昆山玉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伍曼在唐铭助学爱心平台再次捐赠,截止当前已经帮助多名贫困儿童复学。

  (麻柳镇赵溪小学)

  (紫阳县界岭中心小学)

  陕西贫困山区生活情况较为恶劣,教育设施匮乏,这使得很多儿童得不到良好的教育。通过爱心人士的努力和媒体的报道,上述情况逐渐被大众所知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昆山玉寰在多年前与唐铭助学机构建立联系之后,得知有很多儿童因为家庭贫困而无法上学,立即决定对这些孩子进行资助,并建立爱心小组,接收玉寰员工的爱心物资,由爱心机构统一送往贫困地区。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也是民族的希望,如果把孩子比喻为花朵,那教育就是不可或缺的养料,在山区也只有教育,能打开孩子们的视野,当他们走出去的时候,所学的知识就是他们人生的指南针,指引着前进的方向。

  昆山玉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伍曼说:”不能让孩子们输在起跑线上,我们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这句简单的话语,也道出了大多爱心企业家的心声。伍曼还表示,一个有大爱的企业才能走得更远,这需要一群有大爱的人来组建。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昆山玉寰的公益帮扶活动中,昆山玉寰将逐渐加大公益事业力度,让大爱延续,让这份社会责任感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