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多家媒体纷纷点赞探天下智能安检门“结缘”连云港

  近日,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连云港政府招标中心人体测温安检门项目。据了解,这已是该公司今年以来与连云港这座美丽海港城市第12次“结缘”。

  image.png

  对于双方一次次温暖“牵手”的佳话,凤凰新闻网、搜狐新闻网、今日头条、百度新闻网等全国10多家知名网媒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点赞这一种“合作共赢、守护平安”的美好缘分。

  “北京时间7月25日15:32分,连云港今日头条10大热议上榜,引38万人连云港人围观。”当天,今日头条发表了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抢时间,抢进度,向2020连云港之夏旅游节、连云港丝路音乐节暨连岛沙滩音乐狂欢节提供智能安检门一稿后,作者很快收到今日头条喜报。与此同时,众多连云港读者纷纷发表评论,表达对连云港之夏旅游节、连云港丝路音乐节暨连岛沙滩音乐狂欢节的祝福和对探天下工作人员劳动的敬意。

  image.png

  一花引来百花开。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今日头条重点报道后,系列产品迅速在连云港当地形成“粉丝潮”,不光有个人,还有政府部门和企业事业单位,他们纷纷抛来橄榄枝。

  image.png

  “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后,我们发现探天下热成像人体测温安检门,完全能实现对进入招标中心的人员无感测温,每分钟检测人数60人次以上,大大提高检测效率,减少了接触,并且误差在0.3oC以内,更为智能的是探天下热成像人体测温安检门仍然保留了传统安检门的金属探测功能,热成像人体测温安检门最高精度可能检测到回型针大小金属物,招标中心在进行招标活动时禁止评标专家、投标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携带手机进入招标、评标室,采用探天下热成像人体测温安检门防疫、保密工作一次解决,为招标中心提供了有力安全保障。”采购热成像人体测温安检门的连云港政府招标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事后表示。

  image.png

  此外、连云港警备区、连云港社会管理中心、当地医院最近也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安检设备,启用后反馈良好。

  “我们引进探天下部队安检门,目的是有效预防和抑止各类事故及违法行为的发生,强化‘智慧军营’建设,确保安全稳定。”连云港警备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连云港相关单位、企业的厚爱,是对我们莫大的激励,我们将精益求精,把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给社会。同样,媒体的关注,更是对我们最大的“奖励”,我们将倍加珍惜这种机会,更加努力创新,争做奉献社会、勇为担当的民营企业标兵。”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智强感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