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天下金属探测安检门为浙江十里坪邮政储蓄银行保驾护航

  近日,浙江十里坪邮政储蓄银行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购买了一批探天下金属探测安检门、手持金属探测器等安检设备,用于保护国家金融资产和广大人民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国家社会和金融秩序的稳定。

  image.png

  浙江十里坪邮政储蓄银行位于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十里坪场部。近些年来随着时代的发展,银行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方式也在改变。金融安全是经济发展的保障,“预防为主”是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浙江十里坪邮政储蓄银行经过多方比较,最终采用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探天下金属探测安检门,就是为了保证金融秩序安全进行,防止一些危险份子进入,造成不必要的恶性事件发生。

  探天下资深技术人员在进行上门测量查看后,以科学、安全、严谨的原则,制定了安装方案,技术员进行上门模拟调试和安装讲解,当有人通过金属安检门时,会检查人员身上有无携带金属等违禁物品,如有携带,探天下金属安检门会自动报警。在确定安装方案后,对金属探测安检门进行多次测试调节,确保安检流程精确无误,快速有效,这一系列周到用心的专业服务,得到了邮政储蓄银行领导的高度赞扬。  

  image.png

  “浙江十里坪邮政储蓄银行平时的人流量比较大,进出人员比较复杂,为了更好地提升银行的安全安保,维护社会的公共秩序,所以推荐了探天下金属探测安检门和手持金属探测器,这些设备不仅能提高银行的安全等级,还能起到监督防范的作用。”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智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