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玉寰核心产品入驻美国最大的建材超市Home Depot

  近日,昆山玉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收到喜讯,昆山玉寰所生产的防滑胶带、反光膜、泡棉胶带等核心产品获得国际认同,入驻美国最大的建材超市Home Depot。

  Home Depot家得宝即美国家得宝公司,为全球领先的家居建材用品零售商,美国第二大零售商。家得宝遍布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中国等地区,全球连锁商店数量达2234家。

  图片1.png

  昆山玉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特种胶带的生产厂家,核心产品有防滑胶带,反光膜,泡棉胶带等特种工业胶带。长期为国外五金工具类连锁超市,建材连锁超市提供优质的产品。

  2019年,Home Depot通过网站找到并了解了昆山玉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基本状况,经过几个月的洽谈,Home Depot非常认可和接受昆山玉寰的送样,并在2019年10月安排Intertek(天祥)对昆山玉寰进行了验厂和审厂。2020年4月,昆山玉寰完成了第一个订单的交付,目前基本上以一个月出货一单的节奏在为Home Depot出货。

  “我们能成功入驻Home Depot,是因为我们的经营理念和对产品品质近乎严苛的要求得到了Home Depot的认同。未来我们产品品质要更上一个台阶,要以最好的品质来回馈Home Depot对昆山玉寰的信任!”昆山玉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伍曼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