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玉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捐赠定制版口罩 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呕心沥血,诲人不倦”,几句话道尽教师的伟大和无私的付出。师者,传道、授业、解惑,如果没有老师,每个人就都无法拥有知识,也无法明晰做人的道理。育人筑梦,每一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老师。

  9月10号,昆山几所幼儿园和小学的老师们同时收获了一份独一无二的教师节礼物,孩子们自发戴起印有“我爱老师”字样的口罩来到学校,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原来为了感谢老师们平时辛勤的耕耘与付出,昆山玉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无偿捐赠了一批定制版的儿童口罩,并给昆山玉寰的家属小朋友们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任务”:组织各自班级的小朋友,在教师节这一天一起戴上统一的口罩,给老师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教师节当天,伴着朝霞,迎着秋风,接受到任务的孩子们自发戴起印有“我爱老师”的口罩,早早来到教室走廊列队欢迎老师们的到来。收到孩子们的节日祝福和“惊喜”,老师们一个个神采奕奕,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眼里溢出对学生满满的爱。

  师恩如雨,润物无声。昆山玉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师道传承、感恩等企业文化的打造。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组织了这次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的感恩之心,让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付诸于行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这充满温情的日子里,衷心祝愿每位老师节日快乐!愿他们都能带着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对孩子满满的关怀,继续前行,做最幸福的“园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