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印爱欧助力“姑苏八点半” 打造不一样的苏州城

  近期,苏州市政府正在全力打造“姑苏八点半”夜间经济品牌。该项目主要目的为繁荣发展苏州夜间经济,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消费需求,助力建设苏州“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苏州和印爱欧有限公司的中央工厂苏州古得堡印刷通过大量文创产品的设计和打造,助力“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项目顺利启动。

  此次“姑苏八点半”是苏州市政府为推动疫情结束后的经济发展而打造的夜经济品牌,以“小姑苏”带动“大姑苏”,促进整体提升,带动全域旅游发展,促进消费回补,提升城市美誉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将姑苏区作为一个视点,围绕夜show、夜游、夜食、夜购、夜娱、夜宿六个“面”,市区板块紧密联动,合力打造一个具有苏州特色的“夜魔方”。

  在繁华的姑苏品牌区,第一批为“姑苏八点半”精心设计的文创产品,将在这里进行首发,和印爱欧有限公司的中央工厂苏州古得堡印刷将日常普通的布包、包装盒、手提袋等产品与苏州文化元素结合,设计精心巧妙,进一步展现苏州形象和实力。不断加大夜经济的吸引力,逐步转变大家对于生活和消费的习惯,让夜经济成为大家日常生活的重要一环。

  “姑苏八点半”项目启动过程中,和印爱欧积极配合,以多元化的形态全力展示“姑苏八点半”夜经济品牌内涵,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带动消费,为助力苏州市政府打造富有活力、独具文化的苏州城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