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安嘉自动化设备成功入选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根据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国科发政〔2017〕115号)和《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实施细则(试行)》(苏科政发〔2018〕75号)等有关规定。近日,江苏省公布了2020年第五批4883家入库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苏州安嘉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凭借在企业科技创新领域的突出成就成功入选。编号为2020320507A8029178。

  近年来,苏州安嘉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十分注重技术积累和技术创新,致力于通过自主创新开发电阻焊接自动化设备,快速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企业产品的核心技术竞争能力取得较大突破。先后获得国家专利局授权的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

  此次苏州安嘉自动化成功入选江苏省第五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对公司在科技创新领域发展成绩的充分肯定,下一步,苏州安嘉自动化将进一步增强主体意识,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快公司在高科技工业领域产品的自主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