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天下金属探测安检门助力陕西省职业病防治院安全升级

  近日,陕西省职业病防治院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购买了一批探天下带测温功能金属探测安检门、手持探测器等安检设备,用于检测进入人员的体温,和防止人员进入携带管制刀具避免发生群体性的意外伤害事件。

  陕西省职业病防治院(铜川市职业病防治院),始建于1953年,其前身为铜川矿务局职业病防治所。医院占地面积20.2亩,建筑面积10440平方米,曾是西北地区最大的职业病防治机构、原煤炭部11家职业病会诊单位之一。此次经过多方比较,最终采用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探天下带测温功能的金属探测安检门,因医院人流量大需要进入医院人员进行检测体温,另为了防止人员进入携带管制刀具避免发生群体性的意外伤害事件发生。

  微信图片_20200923161058.jpg

  探天下资深技术人员在进行上门测量查看后,以科学、安全、严谨的原则,制定了安装方案,技术员进行上门模拟调试和安装讲解,当有人通过金属安检门时,会检查人员身上有无携带金属等违禁物品,如有携带,探天下金属安检门会自动报警。如果超过设置的体温数值,也会报警。在确定安装方案后,对测温金属探测安检门进行多次测试调节,确保安检流程精确无误,快速有效,这一系列周到用心的专业服务,得到了铜川市职业病防治院负责人的高度赞扬。  

  image.png

  “陕西省职业病防治院平时人流量比较大,进出人员比较复杂,为了更好的提升安全安保,所以推荐了探天下带测温功能金属探测安检门,不仅可以探测进入人员的体温,还可以查看有无携带违禁品。”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邹智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