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天下安检机为漳州城市展示馆点亮“智慧之眼”

  今年7月,漳州市城市展示馆展陈服务项目正式开工。按高标准建成的漳州城市展示馆,是一所替集城市展示、科普教育、政民互动、城市综合信息查询、爱国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展馆,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展陈服务项目阶段。近日,该馆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引进一批安检机设备,为展馆点亮“智慧之眼”,将助力展馆维护正常工作秩序。

  漳州市展示馆展陈服务项目是由南京亚太嘉园智慧空间营造有限公司作为具体施工单位,福建省新茂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监理单位,漳州市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厦门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技术支撑单位全力建造的。各单位一致表示,要“齐心协力、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大干100天,力争全面完成漳州市城市展示馆建设工作。此次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安检机设备成功入驻,将会对项目未来的安全性提供有力支持。

  “正式开业后,人流量将比较大,如果使用人工手动挨个安检,易造成人员拥堵,特别是疫情之年,存在安全隐患。综合对比后,我们选用了探天下X光安检机,经过测试,不但安检效率高,能大大减少人员拥堵,箱包行李通过X光安检机检查,安检人员可通过电脑显示屏,了解箱包内是否有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此外,三迅电子技术人员还专门上门安装和培训,用良好服务确保了机器正常运行,我们非常满意。”漳州城市展示馆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