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天下金属探测门助力南湖区社会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强化智慧管理

  近期,嘉兴市南湖区社会综合治理服务中心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引进一批金属探测安检门,进一步强化智慧管理,为办事群众再加一道安全屏障。

  嘉兴市南湖区社会治理综合指挥服务中心纳入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分中心、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区人民来访联合接待中心、区社会心理服务指导中心、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区人民调解委员会等,形成“六位一体”运行机制,打破传统政法工作部门间流转的空间阻隔。这样的综合体系们可以提供“一站式接待、一条龙调处、一揽子化解”服务。 此次经过多方比较,嘉兴市南湖区社会综合治理服务中心最终采用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探天下金属探测安检门,其目的就是希望将违禁物拒之门外,让双方心平气和坐下来谈,造成不必要的恶性事件发生。

  探天下资深技术人员在进行上门测量查看后,以科学、安全、严谨的原则,制定了安装方案,技术员进行上门模拟调试和安装讲解,当有人通过金属安检门时,会检查人员身上有无携带金属等违禁物品,如有携带,探天下金属安检门会自动报警。在确定安装方案后,探天下技术人员对金属探测安检门进行多次测试调节,确保安检流程精确无误,快速有效,这一系列周到用心的专业服务,得到了嘉兴市南湖区社会治理综合指挥服务中心领导的高度赞扬。 

  “嘉兴南湖区社会治理综合指挥服务中心平时的人流量比较大,进出人员比较复杂,为了更好的提升安全安保,维护社会的公共秩序,所以推荐了探天下金属探测安检门,为办事群众加一道安全屏障。”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邹智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