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佰斯拓高质高效为客户排忧解难

  “你们真是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你们的高质高效点个赞!”日前,无锡迈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成才军对所采购的专业防爆风机供货方——昆山佰斯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飞感慨地说。

  image.png

  据悉,无锡迈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设备、机电设备、智能化控制系统研发、制造、销售、安装、检修、调试、运行维护服务的业内知名企业。因公司发展和设备更新换代需要,一批老旧风机急需更换为专业防爆风机。听闻佰斯拓在专业领域的美誉度,迈拓环保直接找到了佰斯拓。“因为赶订单,我们要得急,希望你们能特事特办……”见面当天,迈拓环保采购人员就提出要求,并很快就确定了部分采购框架,次日迈拓技术员又赶到佰斯拓,确认定制设计细节。对此,佰斯拓方面也非常重视,也在当天加班加点就完成了防爆风机设计图纸,经对方最终确认图纸后,迅速组织调度生产。

  image.png

  经过佰斯拓全体员工日以继夜的努力,从选型到设计,从出图到制造,结果圆满交货仅用了1周时间,客户对此非常满意。

  张飞透露,本来,定制风机的普遍成交期均在15天以上,这次佰斯拓以1周左右的时间就完成这项定制任务,佰斯拓完全是从客户角度出发,以客户满意为标准。此外,也说明佰斯拓的员工是非常有奉献精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