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探天下测温仪 无锡第二中医院多措并举战疫情

  近日,无锡第二中医院多措并举战疫情,在多方比较后选择采购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探天下移动式远红外热成像测温仪,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据了解,无锡第二中医院今年初疫情发生后迅速成立防控应急领导小组,组建综合协调组、医疗救治组、物资供应及中医药推广组、药品供给及后勤保障组、宣传舆情组、监督监察组等,统筹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疫情当前,相关岗位医护人员快速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放弃假期,齐心协力,一同投入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中。

  “防控疫情不是儿戏,产品质量要有保障,我们通过考察江苏多家使用过探天下品牌测温设备的医院,得知口碑真不错,便慕名找到三迅电子科技公司,根据实际需要,在技术人员的推荐下,最后选择移动式远红外热成像测温仪,此款可对不同身高人员进行大范围远距离筛查,幼童、儿童、成人都可准确认快速检测,不影响因测温检测而影响医院人员的正常通行速度,另超高温自动人脸抓拍功能,精准快速查看到高温患者人员。”该院设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针对医疗行业推出的智能安检解决方案,根据医院多样化的应用场景以及院方的不同需求,在人防与技防相结合的基础上,不断向安检智能化、集成化方向升级,为守护“白衣天使”、助力疫情防控贡献民企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