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新恒邦门业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近日,继欧标钢制隔热防火卷帘门正式投产后,昆山新恒邦门业顺利通过ISO901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NOA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为了提高品牌竞争力,规范品质管理,提供工作效率和产品合格率,昆山新恒邦门业进行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申请,经过3个月的辛苦付出,终于在11月19日顺利下发证书,并于近日拿到证书纸质版。负责ISO9001品质体系认证的认证机构,都是经过国家认可的权威机构,对企业的品质体系的审核是非常严格的,毫不夸张的说,贯彻ISO9001标准并获得第三方质量体系认证已成为企业赢得客户和消费者信赖的基本条件。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顺利通过,是昆山新恒邦门业走品牌化道路的一个重要标志,也是规范化生产的重要指导方针,也体现新恒邦门业产品质量的成熟。

  深耕行业18年,昆山新恒邦门业一直致力于特种卷帘门的生产和研发,取得了防爆卷帘门的C级证书、欧标钢制隔热防火卷帘门的发明专利,为后期的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随着新恒邦门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将会更加严格规范生产流程,完善质量认证体系,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并争取超过预期,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支持。"新恒邦技术部负责人孙工自豪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