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斯拓离心风机 “高新技术企业”品质

  近日,从昆山佰斯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12月2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公示江苏省2020年第一、二、三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昆山佰斯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被列入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

  昆山佰斯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风机发设计、生产制造、优化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环保企业。主要涉及工业离心风机、非标离心风机、除尘风机、高温风机、高压离心风机、防爆风机等定制离心风机的研发制造,同时提供大型风机维修、风机振动改善、风机叶轮动平衡校正等工程。

  佰斯拓离心风机一直秉承着产业结构,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热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20多年的离心风机研发制造经验,为各大小企业的风机安全高效运行做出的贡献,为风机节能,环保事业展现佰斯拓的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