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瑞为苏州政务服务中心网络间提供定制精密空调

  近日,苏州飞瑞电源有限公司再次为苏州政务服务中心网络间提供定制精密空调。此次合作是苏州飞瑞电源有限公司和苏州政务服务中心第二次合作。

  苏州政务服务中心位于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侧裙楼1-7层。一至三层为政务服务中心,四至五层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住房公积金中心,六至七层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属的各中心。此次只有三层和四层的网络间安装了精密空调。

  据政务中心网络间负责人介绍,各个网络间都有服务器,服务器里面都存储这重要数据,因此每个网络间都需要安装精密空调。但是由于办公楼外墙是整面整面的落地窗,没有办法安装外机和墙面打孔,走排水管道。一直都有打算安装精密空调,但是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所以一直都在搁置。

  (精密空调安装现场)

  (精密空调安装现场)

  “飞瑞的销售经理和工程师都很专业,我们的办公大楼现场安装环境有限。在接到我们需求的第一时间就安排专业的工程师就到我们办公楼来沟通,看了每个网络间的布局,考虑空调内机、外机的摆放位置,铜管怎么走等等。由于我们网络间的面积都很小,普通常见的精密空调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飞瑞的技术人员按照我们的需求定制精密空调,安装也是花费了很多功夫,内外机都在一起。服务非常好,领导过来视察,也是很满意!”网络间负责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