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天下电子厂金属探测门厂家:要向优秀老客户学习

  “华天科技(昆山)电子有限公司,作为我们的老客户,在昆山这种电子企业林立的地方,他们能够得到政府部门的鼎力服务,一定有它的不同寻常之处,肯定是比较优秀的企业标杆。对于这种企业,我们也要加强合作关系,但是前提是把我们的本职工作做好,把电子厂金属探测门的售后服务做到位。”近期,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智强在看到华天科技(昆山)电子有限公司为昆山政府部门送锦旗的新闻报道后,特地如此嘱咐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并计划寻找合适机会向这家老客户学习。

  image.png

  华天科技(昆山)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占地面积7.2万平方米,位于拥有厚重文化底蕴和迤逦风光的昆山市,离上海虹桥机场仅45分钟车程。公司主要从事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先进封装及测试。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华天科技(昆山)电子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注重科学安全的生产,严格依据相关规定执行,受到了当地政府的好评。该公司是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老客户,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采购了多批次的电子厂金属探测门。“之所以多次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采购电子厂金属探测门,保持长期的合作,主要是因为对他们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比较满意。”华天科技(昆山)电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