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探天下测温仪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医院全力投入新一轮战“疫”

  虽然国内疫情总体得到控制,但最近河北疫情情况引发社会广泛关注。针对此次疫情,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医院毫不放松警惕,通过多方比较,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引入一批双目黑体热成像仪,取代传统手持枪式测温仪。

  image.png

  面对凶猛的疫情,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医院多措并举,全力打响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该院设备科人员通过网络得知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探天下测温安检设备功能强大,于是决定引进一批热成像测温仪,在正常通过的情况下进行测温,即人一走过去自动测温而无需做任何动作,不像传统的红外测温门医院需要对准额头或者手腕去对准测温点。同时可以实现人脸抓拍,在32寸显示屏显示并报警,另外把人脸图片和温度信息一起保存,可以通过检索一键查看测温情况。

  image.png

  “我们研发的探天下热成像测温仪,集人体安检、热成像测温、人像抓拍、通行人数统计、数据采集、医闹人员识别报警等功能为一体,今年以来,已为全国上百家医院提供了服务,节省了大量 人力物力,有效提高了管理效率,受到广泛好评。”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国内医院安检门资深研发人士邹智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