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三泰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三泰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位于被誉为“人间天堂”的苏州,坐落于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双灯路2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苏州三泰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创立已有15年之久,自品牌创立以来,苏州三泰测控始终致力于餐饮设备电控系统、工业仪器仪表和自动化测试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制造服务,帮助设备制造企业提供一个稳定的、高质量的产品解决方案,迄今已服务于中石油、中石化、美得彼等多家世界知名企业。2019年11月,苏州三泰测控获评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信用企业等称号。至今,苏州三泰测控已申请获得20多项测控专业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CE欧盟认证证书、IOS9000质量检测认证等,并获邀参加了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等地举行的多项大型展会。

  QQ图片20210112135050.png

  苏州三泰测控以科技为创新基础,积极与国内知名大学进行产学研项目的合作研究,在利用智能技术对食品健康过程控制、食品加工过程控制、工业安全监测、工业仪表和自动化测试方面已有较深研究。科研队伍由博士生导师、教授、研究生等组成,科技力量雄厚,拥有9项发明专利和10多项软件著作权证书,80%技术人员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同时拥有专业的PCBA相关电路板焊接设备和组装经验,并经过严格的品质管控,确保每一个产品以优异的品质送达客户。

  image.png

  多年来,苏州三泰测控始终坚持以设备应用为导向,用先进的技术服务于客户为动力,不断的创新完善,打造更好的团队,以求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其主要创新推出产品为金属浮子流量计、玻璃转子流量计、超声波流量计、超声波(电磁)水表、超声波热量表、电磁流量计、靶式流量计、液位计、温控表、固态继电器等。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供热工程、水利工程、环境保护、食品安全、餐饮设备、自动化测试和纺织等行业。

  image.png

  苏州三泰测控始终坚持以诚信为理念,坚持从小事做起、坚持重视每一个细节、严控质量,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的服务。同时,该公司始终把每一位员工当成重要的合作伙伴,与企业共同成长;保持利他之心、慈善之心去帮助企业能够帮助的人,对社会尽企业该尽之贡献。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