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循环下企业如何创新发展 依斯倍环保与苏州工业园区一同探寻

  image.png

  2021年1月15日,在园区经发委和自贸区综合协调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携手园区外企协会举办的构建“双循环”新格局主题交流活动,在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路演大厅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园区外资龙头企业以及外企协会会长康定宪一同参与,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英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主要围绕构建“双循环”新格局下的产业链、供应链与苗圃企业展开交流和思想碰撞,讨论如何构建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链平台、如何疏通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和如何形成区域联动成果共享,从而推进产业上中下游多领域深度合作以及推进链群、建立生态,促进区内大中小微企业融合创新发展。大家陆续进场签到完毕后,由杜丰主任进行领导致辞、企服中心孔澍对于供应链金融和外企协会康定宪会长对外企供应链本土化趋势的介绍,接着就开始针对民营企业成功进入大型外资企业供应商体系的案例分享,依斯倍环保董事长常英就依斯倍在园区的收获,将其浓缩成“环境”“政策”“能力”和“品牌”四个关键词进行精彩的分享,所有的观众都被深深吸引着,不时发出称赞声。此次活动大约在下午五点圆满结束。

  image.png

  依斯倍环保作为一家拥有30余年行业经验的外资企业,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服务于科勒、奔驰、博世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以管理好客户的每一滴水为己任,多年来成功借助互联网营销打出公司知名度,让客户更加了解依斯倍,凭借优秀的技术水平、服务能力和品质管理陆续签下了大大小小的废水处理项目,光在苏州工业园区就和康泰、卫美恒、碧迪、新美光和汉跋等知名外企达成了工业废水处理工程项目合作,帮助企业实现废水处理零排放。去年,依斯倍通过层层选拔,成功入围上市苗圃企业,接着通过上市苗圃培训计划的不断学习,成功评选为瞪羚培育企业,这无疑是对依斯倍环保的肯定,为公司的成长再助一臂之力。

  image.png

  常英表示,很开心参加此次“双循环”新格局主题交流活动,未来也将和其他园区外资龙头企业一起共学习共分享共成长,一同促进国内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