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海消防助力之江实验室提升消防安全层级

  近日,念海消防承接的之江实验室档案室七氟丙烷灭火消防工程在有序施工中,该工程包含七氟丙烷灭火设备供货及安装、气体灭火自动报警系统安装、联动调试等。此系统完工后,既可实现手动控制灭火,又可在无人状态下实现自动喷放功能,由于七氟丙烷灭火剂的洁净作用,对档案室无污损影响,可全面提升之江实验室的安全层级。

  之江实验室位于浙江杭州,是浙江省政府、浙江大学、阿里巴巴共同举办的混合所有制新型研发机构,以国家目标和战略需求为导向,以重大科技任务攻关和大型科技基础设施建设为主线,围绕智能感知、智能计算、智能网络和智能系统四个研究方向,开展前沿基础研究、关键技术攻关和核心系统研发,打造世界领先的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中心,全面支撑国家安全、数字经济和社会治理等重大战略领域的发展。

  image.png

  据念海消防项目经理吴彦林介绍,该项目主要是为主楼和2号楼三个档案室做重点防护区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前期预埋管道和线路是消防工程中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需要做到管道布置科学,穿线按规定施工,线的功能标识明确等,确保施工质量。念海消防自有的施工团队经验丰富,并且有整套施工组织方案,确保施工安全与质量。据悉,该项目前期预埋管道、线路和报警设备已基本完成安装,七氟丙烷灭火装置日前也已到达现场。

  image.png

  image.png

  苏州市念海消防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苗念喜表示,此次很荣幸与之江实验室达成合作,念海消防作为一家重点防护区灭火一站式服务商,企业使命是助力企业安全可持续发展。相信在接下来的工程中,念海消防将遵循着“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有序推进本次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