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贝尔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昆山贝尔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坐落在昆山市张浦镇德国工业园紫金路2号,是一家集纸制品、塑料制品和包装制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公司更是一家集包装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14年成立至今,经过不懈的努力,公司研发并申请的专利有四十几项,更于2020年12月份被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江苏省财政厅以及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三部门联合授权,正式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贝尔泰成立伊始,就提出全新的概念——“做有价值的包装”。这在同行当中曾经也激起过千层浪,有怀疑、有阻碍甚而取笑,毕竟在传统制造业中观念的转变需要极大的勇气和魄力。贝尔泰人却始终坚信制造业中“价值”的概念一定会随着新技术的改变而改变。公司前期的步履艰难,踽踽独行,并没有难倒贝尔泰人,相反更激发了贝尔泰人的斗志,几年间的忍辱负重、默默无闻,在失败中不断地总结,在总结中曲折地前进,这样的卧薪尝胆终于迎来了属于贝尔泰人的曙光。贝尔泰发明的半断式拉链纸箱、防盗纸箱、多次使用的半断式拉链纸箱、GAYLORD(盖洛德)重型工业纸箱等等,四十几项专利的发明成果引发了同行的震动,贝尔泰无心为“大”,却俨然为“大”了。罗马城不是一天建起来的,鲜花也不是想开就开的,一步一步的积累才是质变的前提。贝尔泰的创新产品一投入市场,便引起了商家的青睐,菜鸟、爱采购、日本住友、美国赛联、宝岛眼镜等等都与贝尔泰签署了长期的采购协议。

  

  针对拉链纸箱,贝尔泰提出了“五秒封箱、一秒开箱”的优化理念。每一个体验过的客户,都会留下新奇而深刻的印象,都由衷地感叹:不怕做不到,只怕想不到。在此基础上贝尔泰更是竭尽所能地优化产品的适配性,常常客户的一个电话,贝尔泰人都会及时赶赴现场,一天、两天甚而一周,深入一线与封箱工人一起实际操作,深入探讨包装箱体的改进,这样的匠人精神贝尔泰人习以为常,而客户却很少看到为了一个小小的包装付出如此精细的努力。魔鬼藏在细节里,封箱效率一秒钟的提高,箱体大小一毫米的改进,贝尔泰人都不会放过,贝尔泰深知集流成海,集腋成裘,对于企业来讲,细节决定效益。

  

  国家近年来全力提倡创新,从高科技产品到普通产品,正在从“制造”向“智造”迈进。贝尔泰人深知自己的使命,2018年就成立了自己的研发实验室,有了近十个人的专业研发团队,这在包装业是不多见的。贝尔泰的目的就是要让包装业的传统变得不再传统,进一步为“智造”型企业减能加效,为政府,为国家的发展添油加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