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气体走进英格索兰集团吴江工厂参观交流

  2021年7月13日,苏州新思气体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小军一行受邀参观英格索兰工业集团格南登福空压机全球吴江旗舰工厂,双方为加强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据了解,英格索兰吴江旗舰工厂位于江苏省吴江经济开发区,于2020年3月1日起,英格索兰工业集团和格南登福正式合并成立新的英格索兰公司,总占地面积约500亩(330,000平方米),工厂建筑面积约74,000平方米,是英格索兰迄今为止在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工厂,它集合了英格索兰多个具有优化流程的业务部门,专业从事设计、研发、制造、组装、销售和安装各种工业设备。

  image.png

  image.png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的参观交流会,双方都很重视,无论是出于公司的整体规模实力,还是双方企业在行业的影响力,都比较出众,通过此次的深入交流,建立合作关系,是两家企业未来发展道路上重要的一步。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市场中心客户顾问赵奇在会议上,详细介绍了英格索兰集团的发展史和产品的多样性,会议过程中,新思气体总经理石小军结合企业现状,与英格索兰集团中心客户顾问赵奇进行了交流,赵奇对新思气体总经理石小军提出的困惑疑点,做了针对性的回答,并且得到了一致赞许和认可。随后,石小军一行先后参观了英格索兰集团公司的市场部和生产组装车间,对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空压机,新思气体总经理石小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image.png

  

新思气体总经理石小军(左1)、英格索兰集团市场中心客户顾问赵奇(右1)

  据了解,苏州新思气体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长江三角洲美丽的太湖之滨,是华东地区知名的气体设备制造商,每年销售约700台氮气、氢气、氧气等各种气体发生装置,公司主营PSA制氮设备、PSA制氧设备、PSA制氢设备、氨分解制氢设备、甲醇制氢设备、天然气制氢设备、气体回收设备、氮气及其它气体纯化设备、大型气站等,新思气体已通过ISO9001、压力管道TS、SGS检测、欧盟CE、美国ASME、中国船级社CCS、法国船级社BV、美国船级社ABS、英国船级社LR、德国船级社GL等众多认证。超过34个行业的客户如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海油、索尼、松下、华硕、富士康、美汁源果粒橙、金龙油、迪欧咖啡、上海现代制药、吉林敖东制药、江西铜业、高新张铜等,为南京造币厂、上海造币厂提供氮气发生装置,包括制氮机、氨分解等一系列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与地区。

  image.png

  “此次应邀参观英格索兰集团吴江工厂,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是新思气体和英格索兰集团合作发展道路上重要的一步,本次交流会不仅让新思气体的员工了解了许多关于空压机系统专业知识,也加强了新思气体和英格索兰集团的合作关系,相信未来新思气体和英格索兰集团会给传统的企业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新产品。”新思气体总经理石小军表示。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