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恩斯空压机受邀参加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吴江工厂参观交流会

  2021年7月13日,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雨一行协同苏州新思气体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小军一行,受邀参观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空压机吴江工厂,本次参观考察主要是为了加强三家公司之间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在中国下一个100年计划中,稳健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

  image.png

  据了解,英格索兰吴江工厂位于江苏省吴江经济开发区,投资总额达1亿6千万美金,总占地面积约500亩(330,000平方米),工厂建筑面积约74,000平方米,目前,有1000多名员工在此工作,是英格索兰集团在中国的重要战略规划,是英格索兰亚太地区最大的生产制造基地,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空压机就在此生产制造。

  当天下午,麦恩斯空压机总经理王春雨一行和新思气体总经理石小军一行在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市场中心客户顾问赵奇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工厂的市场部、生产部、研发部等,众人了解到一系列新型格南登福空压机产品,英格索兰集团公司市场中心客户顾问赵奇详细地介绍了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空压机的生产工艺流水作业整个过程,从国际化的视角展现了空压机系统领域全方位的新技术、新理念和新趋势。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麦恩斯空压机是一家以空气压缩机研发及后处理净化产品的综合性技术企业,在近期也将会成为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品牌指定经销商。产品不仅仅涵盖螺杆式空气压缩机,后处理净化设备也是一应俱全,包括高温型冷冻式干燥机、模组式吸干机、零气耗吸附式干燥机、组合式干燥机 、制氮机、精密过滤器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精密电子、仪器仪表、机械制造、食品、医疗、军工等行业领域,适用于任何需要使用安全可靠压缩空气的产业。

  image.png

  “麦恩斯空压机创立11年来,一直在追求用更好空压机系统给予客户,这才积累了行业内外以及客户的高度认可,这次有幸受邀到空压机行业翘楚英格索兰集团吴江工厂参观交流,也是对麦恩斯空压机的一种认可,正是源于众多行业内外企业的信任,麦恩斯空压机也会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用更好品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去回馈社会和客户。”麦恩斯空压机总经理王春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