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袁小良,著名评弹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江苏省政协委员、江苏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苏州市曲艺家协会主席、中国苏州评弹博物馆副馆长。他勇于创新,说、唱、弹俱佳,编、导、演全能,说表风趣幽默,弹唱刚柔并举。并且在扎扎实实继承老一辈艺术家的精华之下根据自身特点并汲取兄弟艺术之长处后融会贯通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说唱和表演风格。

袁小良


著名评弹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江苏省政协委员、江苏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苏州市曲艺家协会主席、中国苏州评弹博物馆副馆长。
他勇于创新,说、唱、弹俱佳,编、导、演全能,说表风趣幽默,弹唱刚柔并举。并且在扎扎实实继承老一辈艺术家的精华之下根据自身特点并汲取兄弟艺术之长处后融会贯通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说唱和表演风格。

往期节目

大话吴语:枉东道 切桑活

苏杭两地敲竹杠有何不同

身体关节的叫法

富贵于我 如清风过耳

大话吴语:歇后语 白费心

拖油瓶究竟是个啥

“六月里着棉鞋”的下一句是?

揩油一词有何出典

歇后语 阎王讲故事

豁边一词有何出典

相关视频

苏派活口原创视频“袁来如此”本月30号隆重上线

版权所有:苏州广播电视总台
投诉电话:65092500 技术维护:6915063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90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