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之拍摄花絮

介 绍

《成长路上》是苏州首部反映儿童生活学习和成长的长系列剧。它通过一个个短小有趣的故事,体现孩子们积极向上、懂孝知礼、热爱学习、活泼可爱的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系列剧让小朋友在观赏审美愉悦的同时,身心感染、提升品行。

《成长路上》具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视频制作、传播资质,其制作团队有多年从事微电影拍摄的丰富经验,作品多次在省市和全国获奖。本系列剧将以戏剧创作的艺术手段、创新的理念、儿童的视角以及流动的画面,充分展现您孩子的艺术表演才能,成为孩子在成长路上值得珍藏的美好篇章。

本频道视频作品均有版权,未经许可请勿转载使用!

名城苏州网站:苏州广电旗下新媒体,国家一类新闻网,苏州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城市综合门户网站,下设名城新闻网、CUTV苏州台、名城旅游网等20余个子平台,是苏州地区信息发布量最大的媒体。名城苏州网站是中国互联网行业中最早盈利、成长性最好的网站之一,是长三角地区网站区域化运营典范。

苏州盖氏睿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家极具实力的影视制作专业公司,致力于影视剧本创作、影视作品制作传播、少儿影视演员的选拔、辅导及推荐。先后制作了百集影视微剧《弟子规》,微电影《阳澄湖之恋》、《铸》、《向阳花》、《书香苏乡》、《鸡头米的故事》、《巡隐记》,公益广告片《孝、礼》、《昆曲传承》、《评弹心》等两百多部。作品先后在2013、2015年获苏州市优秀节目奖。

TV蟹朋友少儿频道:TV蟹朋友是名城苏州倾力打造的少儿活动品牌和媒体平台,经数年的精心培育,已拥有苏州百余家园校资源,并成功举办了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少儿才艺大赛、苏州少儿春晚、寻找吴语小传人、少儿春秋游及社会实践等大型活动,深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今年暑期,蟹朋友训练营正式开营,目前有写作、小主持人、围棋等训练活动供小朋友们选择参加。

《成长路上》是名城苏州网与盖氏睿影公司合作摄制的苏州首部少儿生活系列微电影,片长在100集左右,每集约4分钟。影片具有合法制作传播资质,完成后将在名城苏州旗下CUTV苏州台、爱奇艺专业频道等播出,并有机会进入电视平台播出和参评专业评奖。

版权所有:苏州广播电视总台   投诉电话:65092500   技术维护:6915063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90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