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为铭略与百家企业携手闯关 共赢申报人“高考”季

  梅雨季如期而至,苏州市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申请书递交截止时间也如期而至,在位于苏州自主创新广场3楼的苏州智为铭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为铭略)办公室内,智为铭略项目经理撰写的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书正在经历着一次又一次的赛前“检阅”,准备着一场没有枪声的“赛跑”。

  2020年苏州市两会上“亮相”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培育一流创新企业,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今年要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000家、市级高新技术企业1000家。”并且省与各市、县(市、区)按照联动的原则,给予入库培育首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不低于30万元的培育奖励,其中省级奖励额度不低于15万元,支持其开展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业态等领域创新活动。为此,智为铭略积极辅导百余家企业有序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工作,有效推动企业尽早享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带来的各项优惠政策。

  为了及时将一份份的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书交到客户手中,从白昼到深夜,智为铭略办公室打印机旁都是忙碌的身影,不断地输出一台打印机显然不够,3台打印机同时上线。

  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递交给客户之前,智为铭略建立的内部评审团,加班加点对每一份材料认真审核。检视结束,重新讨论,总结并解决问题,对客户负责对结果负责。

  在装订成册前,智为铭略团队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再次进行确认,确保客户收到的每一份材料都是最优的。

  接下来,智为铭略还将会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政策培训、答疑等服务,推动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等相关政策能够及时知晓。在各地不断推动完善高新技术企业配套政策和优惠措施,加大资源配置力度的大潮下,智为铭略将继续协助推动企业开展持续技术创新活动,推动高新技术企业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