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获得全国百强牛商称号

  7月18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颁奖盛典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大厦隆重举行。商务部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司原巡视员聂林海,广东省政府资深参事,深圳工业总会创办人、常务主席王肇文,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常务副会长吴丽,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理事长冯念文等政企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简称天金冈)总经理常金标先生有幸受邀,参加本次颁奖盛典。

  2019年10月到2020年1月期间,苏州多家优秀的中小企业参加了全国优秀牛商评选活动。经过一次次路演,投票,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苏州安嘉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昆山美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脱颖而出,获得了全国百强牛商的称号。

  昆山天金冈金属有限公司是一家江苏民营科技企业,是昆山首批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主要生产工具柜、工位器具、重型货架、钳工台等产品,并支持非标定制。长年为厦航、奥迪、三一、科森等全国3.8万多客户提供服务。

  通过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的活动,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女士体会到,企业家必须有互联网思维,企业要实现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实现多种方式交易,才能达到高效率、高效果和高效益的目的。未来,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和苏州的其他4家获评全国百强牛商的企业,将会以此为契机,引领更多苏州的中小型电子商务企业,更好利用互联网平台,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