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耐全自动拉钉机助力企业解决产品铆接技术难题

  近日,国有控股上市企业苏州佳电飞球电机有限公司经过老客户的介绍,从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订购了一批速耐全自动拉钉机设备,从技术源头上解决了招工难,用工安全等问题,大大提升了企业的产能。

  据了解,苏州佳电飞球机电有限公司是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大型国有控股上市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哈尔滨电气设备集团公司,苏州佳电项目是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三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东地区具有设计、营销、制造、研发、服务区域中心。项目预计投资总额2.3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建筑总面积34726.4平方米,预计实现年产值将达到12.5亿元。

  一直以来,产品的铆接问题是佳电电机机械最为头痛的技术难题。此次该公司从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采购的这一批速耐全自动拉钉机设备,从根本上解决了该技术难题,为企业的生产安全,产能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进场调研和设备调试时正值酷暑时期,嘉佑佳技术人员顶着高温在生产车间了解情况、实地解决问题,并在现场进行安装调试及操作教学,这一系列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并表示愿意与嘉佑佳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感谢苏州佳电飞球电机有限公司对我们的信任,为客户做好每一项服务,帮客户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仁豪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