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成:助力节能减排 保有未来资源

  金成,苏州弗洛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1984年出生于江苏省常州市。

  2005年金成大学毕业,大学期间,金成所学专业是电气工程与计算控制。毕业后,金成在一家台资企业做了6年环保水处理设备的销售工作,因为个人肯吃苦耐劳,对客户的服务精准,业绩不断提升,金成很快就从一个业务员做到了业务经理。随着公司的壮大,公司出现了机构臃肿和人浮于事的现象,此时的金成也觉得仿佛进入一个瓶颈,找不到往日的激情,也害怕自己像温水煮青蛙一样就此进入职业的下坡路。

  2012年底一次偶然的机会,经朋友介绍,金成结识了同济大学校办企业上海同臣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标,经与张文标的深入交谈,金成了解到,同臣环保正在研发生产的污泥减量化设备产品技术具有世界领先、国内空白、且非常节能的特点,很有市场前景。张文标告诉金成,上海同臣环保有限公司正在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希望金成能成为其中一员。于是经过再三思考,金成决定辞职创业,并于2013年5月16日成立了苏州弗洛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经过2013年到2019年6年时间的环保行业节能设备的研发销售,金成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广大的客户群体,他深信环保行业是造福子孙的有意义的事业。2019年7月,苏州弗洛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常州市一家具有40余年生产制造加工经验的企业——鼎亨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及弗洛德流体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弗洛德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专注研发制造环保水处理节能装备,如磁悬浮节能鼓风机,低温蒸发危废减量设备及潜水节能搅拌设备。弗洛德的节能减排装备广泛应用于市政污水、纺织印染、石油化工、制药食品、皮革造纸、脱硫脱硝、危废处置、垃圾焚烧、钢铁冶炼等行业。多年以来,弗洛德一直以“为客户空气源用电成本降低30%以上,危废委外成本降低80%以上”为企业的使命砥砺前行。

  “做销售先做人,诚信为本,始终把产品品质和服务放在第一位。环保事业,任重道远。很荣幸能从事环保节能事业,为祖国的青山绿水出一份绵薄之力!”面对未来,金成这样说。做弗洛德环保,助力节能减排,保有未来资源,这,就是金成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