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弗洛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弗洛德中国研发中心)

  苏州弗洛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市政及工业企业提供节能减排环保装备及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成立于2013年,同年获得American Fre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group co., LTD授权,在国内开展水处理技术业务及相关服务,满足国内高端客户需求。核心团队拥有15年以上水处理行业服务经验,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节能减排,实现可持续发展,迄今已服务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

  弗洛德的主要产品有磁悬浮节能鼓风机,低温蒸发危废减量设备等。多年来,弗洛德一直以“为客户空气源用电成本降低30%以上,危废委外成本降低80%以上”为企业的使命砥砺前行。

  弗洛德的节能减排装备广泛应用于市政污水、纺织印染、石油化工、制药食品、皮革造纸、脱硫脱硝、危废处置、垃圾焚烧、钢铁冶炼等行业。

  (弗洛德中国工厂)

  2019年弗洛德中国工厂——弗洛德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成立,由弗洛德流体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携手常州鼎亨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及苏州弗洛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工厂位于中国江苏常州,注册资本3080万元,占地12000平方米。公司拥有机械加工设备一百余台套,计量检测器具500余件,全部采用国际先进高效,高精度的工装夹具,专注于磁悬浮鼓风机,潜水搅拌器,低温蒸发器等节能污水装备的研发制造,更好的服务中国客户。

  2020年弗洛德(中国)研发中心成立并入驻中国苏州稻谷互联网产业中心,负责弗洛德公司全球水设备的研发。